微信版

活动简介

2021绿色力量献礼建党100年主题公益活动


红色使命·绿色力量·文创世界


2021年迎来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里程碑!


2021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期的开局之年,绿色发展成为贯穿“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导向。


在2021年建党100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这一重大历史交汇点,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发起“2021绿色力量献礼建党100年主题公益活动”。


主题系列活动选择于2021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开启,于2021年7月1日结束。系列活动以“文化创意”为表现形式,以“绿色力量”为科技内涵,将党的政策方针融合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产生活的各方面,以参观、交流、科普宣传为举措,重温夯实“红色使命”,集产学研专业机构与社会各界合力,向建党100年献礼!


系列活动将由“红色使命”、“绿色经典”、“未来城市”、“文创世界”、“人文教育”5大要素组成,展示红色党建引领下的“绿色、科技、文化、创新”科普与交流平台。推动红色使命与绿色生活的融合,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与生活方式,为美丽中国添注绵薄之力。


6月5日启幕,相约北京昌平绿色文创科普馆,共同演绎和感受红色使命与社会进步、人文与科技、历史与未来的洗礼。


红色使命!诚邀一切共建的绿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