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IGEA中国秸秆产业化联盟

“IGEA中国秸秆产业化联盟”是绿色经济协会(IGEA)组建的专(项)题平台,资质体系遵守绿色经济协会章程与管理办法。IGEA中国秸秆产业化联盟隶属于绿色经济协会(IGEA),以农作物秸秆产业化示范工程打造与秸秆产业集群建设为使命,联盟将在全国13个粮食主产区重点打造十大 ...

IGEA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联盟

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联盟是绿色经济协会与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简称绿金委)联合组建的专题平台,于2015年6月6日在第六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期间召开的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上正式成立,是产业绿色化与金融体系深度缔结的绝佳平台。

IGEA绿色人居产业领袖联盟

以绿色人居及绿色发展为核心思想,带动全国绿色人居产业化效应,建立绿色人居产业化集群合作与发展平台,传递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消费观念的积极实施。推动联盟企业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健康发展。

IGEA中国雾霾防治产业联盟

IGEA中国雾霾防治产业联盟是绿色经济协会为更好地应对当前我国的大气污染形势,加快推进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协力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建立的产业交流、合作与创新发展专题平台,资质体系遵守绿色经济协会章程与管理办法。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