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概况

冯之浚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领路人、首任名誉会长
历任国务院参事、民盟中央副主席、
第十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等主要职务。
 
冯之浚先生是中国科学学、循环经济研究等领域的奠基人,中国软科学、循环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等领域的杰出贡献者,是中国关于绿色发展的第一部法令《循环经济法》的立法起草小组组长,为中国循环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冯之浚先生于 2010 年至 2013 年期间,担任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绿色智库首席顾问,是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创建及发展的领路人。
 
沙祖康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
 
沙祖康先生是我国杰出外交官。早期负责银河号事件而名扬天下,是外交部军控司的创建者,2001年升任外交部部级大使,2007年,担任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于 2010年至2012年间,同时担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负责联合国“里约+20”会议,也称“地球首脑峰会”,以“在消除贫困和可持续发展框架下的绿色经济”为主题,组织全球 193 个国家签署了《绿色经济 - 我们憧憬的未来》成果文件,为全世界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进程奠定了重大意义。
2014年1月,沙祖康先生出任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指导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的发展。
 
邓继海
北京市朝阳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
 

兼任: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巴基斯坦友好协会理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开放经济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中联部-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

多年专注中国绿色经济发展及绿色经济的国际间合作,以“推动经济与社会的绿色发展”为工作主线,长期推动区域经济、能源、环保、农业生态、工业循环经济等领域的绿色经济发展。
主编出版《绿色经济在中国》、《创新驱动与绿色发展》、《中国秸秆产业化》,发表《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经济商业模式变革》、《绿色经济与新常态》、《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国际合作新突破》等论文,是中国绿色经济领域的重要代表。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