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联系我们

  提示条款
  本网站提醒您:在使用本网站各项服务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如对本声明内容有任何疑问,您可向网站客服咨询。阅读本声明的过程中,如果您不同意本声明或其中任何内容,您应立即停止使用此网站服务。如果您使用此网站服务,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本网站上的信息
  本网站包含之所有内容:文本、图形、LOGO、创意、及软件等之所有权归绿色经济协会及本网站的内容/信息提供者,受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保护。对本网站上所有内容之复制(意指收集、组合和重新组合),本网站享有排他权并受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保护。
  浏览者可以下载本网站上显示的资料,但这些资料只限用于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无论是否在资料上明示,所有此等资料都是受到版权法的法律保护。浏览者没有获得绿色经济协会或各自的版权所有者明确的书面同意下,不得分发、修改、散布、再使用、再传递或使用本网站的内容用于任何公众商业用途。
  本网站上关于绿色经济协会会员或他们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络信息,产品的描述和说明,相关图片、视讯等)的信息均由会员自行提供,会员依法应对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承担全部责任。本网站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此外,本网站对任何使用或提供本网站信息的商业活动及其风险不承担任何责任。
  意见及网上留言
  本网站表述的任何意见和留言均属于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站的意见。
  用户隐私条款
  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本网站用户服务的一项基本政策。本网站不会在未经合法用户授权时向第三方公开或透露其注册资料及保存在本网站用户平台中的非公开内容,但以下情况除外:
  ⑴用户对自身信息保密不当原因,导致用户非公开信息泄露;
  ⑵由于网络线路、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政府管制等原因造成的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
  ⑶有关法律或本网站服务管理要求提供用户的个人信息;
  ⑷在紧急情况下为维护用户和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
  本网站在此特别声明对如下事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一) 对您使用本网站、与本网站相关的内容、服务或其它链接至本网站的站点、内容均不作任何保证。
  (二) 无论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于疏忽),对因使用本网站上的信息或由本网站链接的信息,或其他本网站链接的网站信息所导致的损失或损害(包括直接、间接、特别或后果性的损失或损害,例如收入或利润之损失,电脑系统之损坏或数据丢失等后果),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同意承担相关全部风险,对使用者因此所遭受的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服务终止条款
  (1) 本网站有判定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本服务条款要求的权利,如果本网站认定用户违背了本服务条款的规定,有权立即终止其用户服务并删除其用户信息;
  (2)本网站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修改、中断或终止用户部份或全部免费服务,并保留不需告之任何用户或第三方的权利。
  禁止条款
  1. 在本网站的发表的信息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法规;遵守中国有关互联网络的各项法规、条例。不发布或链接有关政治、破坏系统、淫秽色情、封建迷信、人身攻击等违法信息;不使用论坛从事商业行为;否则本网站有权删除当事人帐号并取消其会员资格,当事人同时承担由此直接或间接引起的刑事或民事法律责任。
  2. 禁止使用者删除或修改非本人权限内的各种资料。
  3. 禁止出于非法目的公开或使用任何个人资料和测评结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使用者负担,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安全规则
  禁止任何人破坏或干扰本网站的正常运营,如未经许可进入或修改禁止访问的的服务器、帐户或数据;企图干涉或破坏对用户及网络的服务等。本网站一旦发现此类破坏行为,有权予与制止并保留起诉此类破坏行为责任人的权利。
  服务条款的修改和服务修订
  本网站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本网站用户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用户可以主动停止获得的网络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适用法律和管辖权
  因本声明,以及访问、浏览或使用本网站所发生的一切争议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上述争议应当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各方一致同意至绿色经济协会注册地法院诉讼解决。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