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项目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重点项目 > 正文内容
绿协企业代表团10月访巴活动之巴基斯坦市场机会
重点项目
IGEA
2019-11-12
1885 浏览

巴基斯坦市场机会

 

巴基斯坦众多经济领域都存在投资机会,包括政府和私人赞助的项目,以及许多公共部门组织的私有化计划,这些机会包括:

 

  1. 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勘探及开采(E&P),炼油厂,石化厂,LNG终端,石油和天然气管道。

     

  2. 输电线路领域:跨国,国内,城际配电传输线路。

     

  3. 水电领域:在KP和旁遮普省以及Azad Jammu和Kashmir以及Gilgit-Baltistan地区确定了超过25个水电项目。

     

  4. 太阳能和风能领域:计划生产可再生能源占国家能源总量的30%。

     

  5. 工业领域:计划扩大轻型和重型工程机械、汽车、卡车、电子等领域的制造,包括通过针对几个经济特区(SEZS)的制造业提供的相对应的产业政策和激励措施。

     

  6. 矿业领域:确定了俾路支省和KP省的铜、金和其他矿物(世界上最大的一些)以及信德省Thar的煤炭储量。

     

  7. 农业领域:这一领域潜力巨大,现在薄弱的基础提供了双倍农业回报率。在农业现代化,食品加工和出口(对中东和中国市场)等领域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8. 住房领域:政府计划建造(500万套)经济适用房(5年内)。对中等收入群体住房以及豪华性住房的需求也很大。

     

  9. 社会基础设施领域: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垃圾处理;城市和城市交通;垃圾发电。

     

  10. 卫生保健领域:计划提供全民医疗保障,需要建设、运营大量的公立和私立诊所和医院。

     

  11. 教育领域:扩大、巩固和改善公立和私立教育,特别是K-12和职业培训。

     

  12. 出口领域:在纺织品、服装、食品和加工农业出口领域存在巨大潜力。

     

  13. 旅游领域:拥有名山,沿海,历史,宗教等旅游资源。

     

  14. 技术领域:众多IT初创企业(许多与全球IT公司相关联)。电子商务,移动银行/支付系统的扩大。

     

  15. 金融服务领域:银行合并;扩大经济金融化;保险私有化。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