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IGEA党支部组织开展2016五四运动会
党建园地
IGEA党支部
2017-03-02
1818 浏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纪念 2016“五四”青年节,共励红色爱国志,通过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号召,倡导生态、环保、健康的绿色化生活方式,来贯彻协会宗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2016“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由IGEA党支部牵头、工会协助,于5月7日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IGEA2016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以“秉承红绿文化·释放青春激情”为主题,旨在凝炼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正能量、弘扬IGEA红绿文化;并通过竞赛振奋精气神,彰显青春风采、增强健康体质,迸发对协会的热爱和绿色事业的激情。
  
    每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已成为IGEA的固定活动,在赛场中全体员工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继往开来、奋发青春。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