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重庆朗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02-25烟气污染防治、噪声控制、废水废气治理、污染防治

会员介绍

重庆朗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品质,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环境综合治理,尤其是各种化工废水、制药废水、矿山氨氮废水废气治理;工业烟气污染防治、二氧化碳捕集回收利用;工矿企业噪声控制、民用建筑声学设计施工;空气新风除菌系统安装、运维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技术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及施工一体化的综合服务能力。


公司成立于2002年。通过18年来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实践经验的累积,现已取得消声隔声产品、大气污染治理、二氧化碳回收装置等环境工程方面二十余项国家专利。公司拥有《环境污染治理证书》、《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安全生产证》;通过了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即军标质量认证)、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认证。服务领域涵盖:冶金钢铁、电力行业、建材能源、船舶制造、机械矿山、石油化工、军工企业、航天航空、酒店地产等高污染、严要求的工矿企业,服务效果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公司为了能长足、稳健的发展,深耕全国市场。企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转型升级:即利用互联网优势,构建线下实体+合伙人赋能合作平台,建立环保产业合作发展新模式。重新定位战略目标:积极研发碳回收捕集技术,产研结合,做好技术积累,大力拓展市场;在烟尘、废气治理领域积极发挥自己经细分市场的技术优势,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成为其自由方案解决供应商;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让我们处理过的废水更加接近自然水体,让水处理设施与自然环境更融入一体”的环保趋势,与中船九院、航天航空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科研单位、知名院校合作,获得水处理、声学技术方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并在新疆、甘肃等地区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我们集智聚力、砥砺前行,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共同打造环保产业新型生态,为推动环境产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匠心精神,以“蓝天梦、朗福行”为使命。热忱广邀热爱环保事业、有广泛社会资源的各界朋友选择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开拓创新,为共同创造 “清新世界 健康未来”的美丽生活愿景而努力!


主营业务

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工艺:

    WCPD湿式箱变冷凝净化除尘装置

    烟囱排放气捕集回收二氧化碳技术

    新型催化法烟气脱硫技术

    离子液吸收法烟气脱硫技术

    烟气脱硝技术

    ZYY干法脱硫、脱硝、脱白超低排放一体化技术

    触媒高温复合滤筒脱硝技术

    VOCS治理技术


噪声治理产品:

    隔音门

    WGD型阻尼弹簧复合减振器

    声屏障

    消声百叶窗

突出亮点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