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重庆德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2023-09-20低碳经济提供咨询服务的一家专业机构

会员介绍

重庆德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行业内资深专家发起成立的围绕低碳经济提供咨询服务的一家专业机构。发起人和团队由深耕电力交易、碳排放权交易、ESG、低碳、节能、储能、能源管理等领域的资深人士组成。公司围绕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目标,重庆德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双碳领域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项目业绩。自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德熠能源加大了与多家企业、机构合作力度,业务范围涵盖碳减排项目开发、碳资产交易、碳金融服务、碳排放综合管理、双碳战略规划、零碳规划设计以及碳信息化建设等领域。


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政府、企业、机构和公众等提供一揽子低碳咨询服务。

一是碳业务咨询,包括碳规划、碳核算等;

二是行业技术方案,具体到降低企业、政府机构、社会组织等的碳排放的技术解决方案;

三是碳金融服务,包括碳资产开发、合同能源管理、碳交易和碳金融等。

突出亮点

公司拥有专业的双碳领域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项目业绩。自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德熠能源加大了与多家企业、机构合作力度,业务范围涵盖碳减排项目开发、碳资产交易、碳金融服务、碳排放综合管理、双碳战略规划、零碳规划设计以及碳信息化建设等领域。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