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山东省碳汇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2022-01-18技术研发,碳汇造林,碳汇贸易

会员介绍

山东省碳汇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成立2019年,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碳汇造林、碳汇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公司。公司专业致力于农林碳汇领域的经营管理和碳汇贸易,提供林业资源评估、碳汇林建设、碳汇交易、碳排放权咨询;碳汇资源开发;林业碳汇资源调查、设计、检测、评估、计量、咨询;林木病虫害统防统治;林木养护;生物科技技术研发;病虫害防治工程与技术的咨询及服务。


主营业务

农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碳排放交易活动;空气污染治理;环境检测;土地污染治理;检测服务;进出口业务;花卉、苗木、木制品、食品、环保设备的销售;花卉、苗木的种植(仅限分支机构经营);病虫害防治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物制品技术开发;园林绿化工程;中草药的种植与技术开发。

突出亮点

公司在农林项目上有多年的实际操作,并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并与国内多个相关科研单位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特别是对于老林区病虫害防治有着较为成熟的经验。使碳汇林的建设有了充分的保障。前期公司在湖北省建有5万亩碳汇林,2020年,公司在山东签约了1.2万亩土地,计划2021年在山东建设一个万亩商业碳汇林项目和一个百万株育苗基地。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