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乐山勤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3-09-20厌氧工程技术 (沼气工程) 为核心的打造有机循环农业全产业链

会员介绍


乐山勤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三江环绕的自然与文 化双遗产之城一一乐山市国家高新区,是以设计规划一生态循环一种养结合, 治理面源污染,集研发、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是以厌氧工程技术 (沼气工程) 为核心的打造有机循环农业全产业链的专业技术公司 !


多年来积累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度、不同海拔高度、不同原料条件下的上千座沼气工程的设计施工运营经验,实现了三沼 (沼气、沼液、沼渣) 综合利用。在畜禽粪污综合利用、有机肥厂的投资、建设、生产及运营方面颇有心得。勤力公司拥有17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勤力公司以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力量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是本行业的龙头企业。

主营业务

区域性多原料有机废弃物处理中心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设计、施工;秸秆处理中心、有机肥厂项目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大中型沼气工程、三沼综合利用设计、施工,沼气产品生产定制;生活污水、养殖污水、工业废水等各类污水达标排放。

突出亮点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