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上海中如智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23-06-13新能源供暖,城市供暖

会员介绍


上海中如公司创建于1998年,于2009年成立上海中如智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1028万元,总部位于科技之都上海,下设中如建筑工程公司,拥有十三项工程资质。上海升浩设备安装公司,拥有五项特种施工资质,并在国内多个省市设立天津、内蒙古、黑龙江、河北、甘肃分公司,中如致力于更好地发展低碳清洁能源储能事业,为更多人送去更智慧、更低碳、更高效的能源!


作为国内新能源供暖领域的深耕者,我们扎根于新能源供暖行业的土壤,以谷电为主的储能集中清洁供暖产业作为主干,将清洁供暖新能源技术及专利的研发创新作为枝叶,主干与枝叶相互促进,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坚持将“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作为工作标准,宜电则电,科学平衡地使用电力进行供暖,为实现“花园城,生态省,绿色中国”的梦想而努力。


凭借先进的专利储能技术及自动控制专利系统,我们已向国内多个省市地区的居民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整体供暖及制冷的优化升级方案。我们通过应用替代燃煤(燃气)锅炉的城市供暖方式,有效减少排放;采取“夜间蓄热”,利用峰电和谷电的电费差价经济运行,平衡峰电的负荷,平稳接入电网调峰。


对待专利研发与技术创新,我们始终保持饥饿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目前我们已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专项技术,力争实现从材料到工艺、从技术到产品的全线覆盖,具体包括节能环保换热装置、环保锅炉、高压电极锅炉、新能源供暖装置、锅炉加热管、锅炉省煤器热水循环装置、电锅炉用蓄热装置、清洁能源用节能供暖管道、自动化无人值守电热锅炉系统、应用于锅炉的综合能源站管理平台等。


主营业务

水蓄能整体解决方案,电力能源科技,锅炉机电设备销售、安装、维修,可再生能源消纳,电厂储能调峰,智慧综合能源管理,新能源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