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倡导绿色理念,践行红色行动—IGEA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回顾
党建园地
IGEA党支部
2017-07-19
2405 浏览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活动期间,北京市朝阳区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了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观看优秀红色电影、走进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建立党建工会展览室、开展EZZY绿色出行走进CBD等活动。

        一、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

        7月10日下午,协会党支部成员及工会代表、各部门负责人,邓继海执行会长和百忙中赶来的CBD党工委张志国常务副书记应邀出席协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性意识,坚定入党信念。

张志国常务副书记和协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协会工会主席胡文军主任带领全员朗读了履职誓言,增强了履职觉悟。

全员朗读履职誓言

        张志国常务副书记在讲话中谈到了参加协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感受,同时对协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

张志国常务副书记指导讲话

        邓继海会长讲到了党建、工会和事业的辩证关系,用信仰和文化力量解决团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邓继海会长发言

        协会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同志就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并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时刻发挥战斗堡垒和表率作用,勇于承担责任,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朱立丽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二、组织开展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7月10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和CBD党工委号召,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协会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所有的捐献款项将用于朝阳区的助老、助学、助困和助残等慈善项目。协会的党员和群众积极支持捐献活动,所捐款项已经上交CBD党工委办公室。

朱立丽书记带头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党员李路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党员李存伟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党员宋丹丹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党员杨欢欢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邓继海会长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工会主席胡文军主任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工会代表李薇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群众代表李梦婉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群众代表石水涛为献爱心活动捐款

        三、观看优秀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观看优秀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受到教育,使广大群众受到鼓舞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振奋全员精神,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

        四、深入基层社区慰问老党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7月11日,在CBD党工委和社区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几位党员同志和工会代表先后来到永安里社区和光华里社区看望慰问了两位老党员。通过与老党员的近距离沟通,切实增强了年轻党员同志的吃苦意识和献身精神。

党支部代表到永安里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翟维俊

工会代表到光华里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刘宗秀阿姨

        五、建立党员工会展览室,创造党支部工会阅览室

        经过周密的策划和认真的准备,已将第三会议室改造成“党员之家”和“工会之友”,成为党建和工会图书的阅览室,为党支部和工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场所。

建立党员之家·工会之友园地

党支部和工会的专门阅览室

        六、开展EZZY绿色出行走进CBD活动,带动绿色出行新风尚

        在协会特有的“红绿文化”感召下,全员树立绿色新观念,并带动绿色出行新风尚,将EZZY提供的绿色出行福利计划与CBD党工委、总工会、CBD各兄弟单位党支部和工会及CBD区域内各合作单位进行分享。

EZZY走进社区在行动

        北京市朝阳区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丰富了组织活动,加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使命认识,进一步在实践中将红色使命和绿色事业进行了有机融合,有力地推动了协会“红绿文化”特色党建行动。


 

2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