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北京CBD党工委领导走访绿协党支部
党建园地
IGEA
2018-02-06
2396 浏览


2018年2月5日下午,北京CBD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国、副书记黄赛梅、工委办沈伟锋一行走访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朱立丽、副秘书长李路、党员李存伟参加座谈。
                                                             
北京CBD党工委领导指出,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贯彻执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践行独创性的“红绿文化”精神,接受了北京市委组织部的调研,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和表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绿色经济协会党支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在绿色发展事业上做出新贡献。
                                                             
绿色经济协会领导表示,自协会成立以来就一直以党的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原则,绿协党支部一直深入践行“红绿文化”精神,始终将党的神圣使命与绿色事业紧密结合,今后,协会将更多地开展绿色行动,让更多的会员和公众理解绿色发展理念的内涵,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共同努力奋斗!
绿色经济协会坐落于北京CBD核心区,协会自创建以来就非常重视党建工作,2014年4月建立党支部,独创性地创建了“红绿文化”特色党建文化。2016年底党建属地化管理后,绿协党支部继续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先后获得北京CBD党工委、朝阳区委组织部、北京市委组织部等上级党组织的高度评价。
绿色经济协会在2018年1月19日换届后,更加深入和广泛推动特色党建工作,将党建行动作为与各级会员及理事会企业互动的枢纽,建立“红绿文化-绿协党建之友”交流平台,合作设立“绿色经济协会红绿文化党建基地”,树立中国社会组织的特色党建形象。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