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绿协党支部荣获北京CBD“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建园地
IGEA
2018-06-28
1751 浏览

        6月27日晚,由北京CBD党工委组织举办的北京CBD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东方梅地亚中心举行,绿协党支部荣获北京CBD“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上台领奖。
                              
                     
          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同志(左三)代表协会党支部上台领奖

        当晚,北京CBD区域党员代表欢聚一堂,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北京CBD区域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受到表彰,北京CBD党工委领导出席活动并给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北京CBD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联合举办,在北京CBD区域内如火如荼地进行。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全面展示了北京CBD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生动反映了北京CBD发展进程中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刻,此次表彰会将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北京CBD区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敢担当、敢作为、作表率、当先锋,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绿协地处北京CBD核心区域,2014年4月24日成立了党支部,多年来,在执行会长邓继海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同志的领导下,始终践行“红绿文化”特色党建,将使命和事业融合在一起,深受北京CBD党工委、北京市委组织部等上级党组织的好评和广大会员单位党组织的支持。
                                                                  

1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