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8-08-20
2661 浏览

"绿色经济新动能,合作成果近百亿"

       2018年8月18日,由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召开。会议由十二师常委副师长罗贵宝、绿协秘书长朱立丽主持,十二师师长王炳炬、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北京市朝阳区商委副主任关德鹏、十二师常委、组织部长兼宣传部长牛志军、绿协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东旭集团,及中储棉总公司、中国牧业集团、北控集团、北京燃气集团、浪潮集团、元大科技集团等企业150余人出席了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

       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在致辞中强调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建立"1+4"现代经济体系,形成了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引领,配套人才政策、财政金融、科技创新、优化政务和营商环境等政策配套体系,努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王炳炬师长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第十二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绿色经济协会协执行会长邓继海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在致辞中殷切期望绿协理事会单位及企业家代表能够把握此次难得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建立良性合作,共同发展,推进新时代绿色发展的示范合作案例。绿协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以绿色经济为专注焦点的社会组织,将继续发挥专业机构的平台作用,发挥绿色经济的资源和功能优势,为企业与政府B2G合作,共同开展绿色产业高质量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北京市朝阳区商委副主任关德鹏

       北京市朝阳区商委副主任关德鹏在致辞中表示,绿协作为北京市朝阳区的专业社团,具有国际化程度高、专业服务力水平高、高端资源聚集等鲜明的北京朝阳特点,在绿协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中,北京市朝阳区愿意将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型总部经济的资源对接十二师的发展,发挥朝阳区国际化的窗口的功能,与十二师在"一带一路"、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建立更多合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郊城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彭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郊城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彭燕,从新疆兵团十二师投资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优势、优惠政策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招商引资相关内容,并热切盼望有志之士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投资兴业。

       随后王炳炬师长亲自介绍了新疆的稳定发展局面和兵团全面市场化开放改革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重点推进的国企混改,及正在建设的乌昌新城整体规划和愿景。乌昌新城位于乌鲁木齐与昌吉州交界处,占地面积100平方公里,预计常驻人口50万人,将按照城在天中,城在林中,城在水中的田园式的城市布局进行建设。







       随后,十二师一〇四团、国资公司、天恒基投资、九鼎农业、中瑞恒远、园林产业、元水建设等重点企业就各自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现场举行了十二师与浪潮集团、中储棉总公司、东旭蓝天新能源;十二师一〇四团、西郊城区管委会与新疆金港前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元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能源谷集团;西郊城区管委会与新疆中包绿色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了近百亿元的合作成果。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师长王炳炬还达成了共建"十二师北京经济协作中心"的共识,开启常态化的合作推进平台,为更多的企业搭建北京和新疆两地合作交流的重要通道。 

       新疆建设兵团十二师与绿色经济协会的合作是一种资源优化的高度融合,通过本次推介会的连接和互动,将架起绿色产业与新疆建设兵团十二师之间的互通合作桥梁,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新的动能。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