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访问新疆兵团国资委 组合绿色金融与绿色高精尖产业 助力兵团国企混改
协会要闻
IGEA
2018-11-03
2264 浏览

      2018年10月29日,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带队,组织绿协金融及工商理事会企业代表,访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就兵团监管的相关上市公司及国资企业混改事宜进行会谈。
      

      新疆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梁东亚带领相关部门接待了绿协代表团一行。并重点介绍了兵团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及兵团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及相关政策。
      

      邓继海会长介绍了绿协基本情况、及本次赴新疆开展产业合作和兵团混改的合作设想。邓继海讲到,绿协及辖属绿道资本公司已准备了针对兵团国资混改的资本金与绿色高精尖产业项目,希望在兵团上市公司以及重大国企混改的机遇中贡献力量。随行的绿协金融理事、绿道资本CEO肖宏振、绿协金融理事伊天力、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刘欣等绿协金融代表,分别表达了与绿协及绿道资本一道开展兵团国资混改业务的计划,并分享了混合所有制企业改革的投资案例经验。

      
      通过本次拜访新疆兵团国资委,对新疆兵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发挥绿协绿色金融优势,参与到新疆兵团相关混改工作中,与新疆兵团共建创新绿色发展新篇章。

      中国人民银行新疆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处长张栋、新疆华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胜、四川百得豪斯绿色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鸽、广州普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坤、河北量子云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文、河南修武永乐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紫娟等代表随行参与了会谈,绿协秘书长朱立丽、副秘书长胡文军陪同。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