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邓继海一行访问晶科电力和晶科能源
协会要闻
IGEA
2018-11-10
2378 浏览

                                  
      2018年11月7日下午,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绿协副秘书长吴锡、李路一行3人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访问晶科电力晶科能源。在晶科电力副总裁金锐、总裁办吕冰、晶科能源汪丹阳的陪同下,邓继海执行会长参观了晶科能源和晶科电力的发展历程,以及晶科的代表性技术应用系统。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邓继海讲到,在过去10余年里,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跌宕起伏,尤其自2013年以来,走过了不平凡的岁月。晶科能源作为全球最大的晶硅组件制造商,取得了累计出货量29GW的骄人成绩,成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同时,在晶科能源基础上成立的晶科电力,在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中以超过3.4GW并网电站的规模也已成为行业领先,晶科能源与晶科电力在全球化市场为中国清洁能源企业树立了榜样。绿协作为致力于绿色经济发展的专业机构,愿意与晶科一道,在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绿色能源全球可持续发展产学研共建等方面建立合作。邓继海表示,以绿色经济领跑者与共建共享为核心特征的绿协理事会是可持续发展工商界的高端资源聚集平台,诚挚的邀请晶科与绿协理事会共建共享,为可持续能源的生产与应用发挥更大的作用。
                                

      晶科电力副总裁金锐详细介绍了晶科电力晶科能源在国际与国内的市场状况,以及企业发展进一步的诉求,希望在绿协平台上,充分发挥绿色智库在清洁能源应用政策方面的能力,突破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发挥绿协在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的全球网络资源优势,在推动一带一路绿色化的道路中,晶科愿意作出更大的贡献,发挥绿协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影响力,扩大晶科在企业社会责任及绿色领军企业品牌方面的影响力。
      邓继海与金锐还就绿协与晶科之间合作的近期事务与未来计划进行了意见交换。
                               

1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