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政府合作单位新疆兵团第十二师考察绿协常务理事单位永乐集团
协会要闻
IGEA
2019-01-28
1545 浏览

       绿协B2G业务是绿协的重要服务内容之一,目前绿协已与50多个地方政府建立合作关系,形成了全国性政府合作网络。为绿协理事会单位和政府交流合作建立了有效的合作通路。

       2019年1月25日,绿协政府合作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开发区领导一行四人赴绿协常务理事单位永乐集团参观考察,对永乐集团智能化、模块化、生活垃圾处理及固废、危险废物真空无氧热解处理设备做了充分的肯定,对双方合作建设生活垃圾处理、固废处理、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

       永乐集团“真空无氧热解制生物炭技术”的工艺过程是构建一个以还原氛围为主的反应系统,在一定的压力、温度、时间和添加剂的条件下让组成有机垃圾物质的大分子全部被分解。将有机大分子链断开成多个小分子,其原含有的化学键都能被重新分布到各种小分子中。这些小分子按其物化形态性质被分离后就得到了人们所称的“油、气、碳、肥”类物质。

       永乐集团董事长庞紫娟为新疆兵团十二师开发区考察代表详细讲解了永乐集团“真空无氧热解制生物炭技术”原理和工艺流程,并参观了永乐集团垃圾处理设备,考察代表惊叹永乐集团设备的先进性,设备生产全不需要人工,全自动化生产。

       据了解低温无氧还原裂解技术的理论形成,源于中国传统“道法自然”、“九九归一”的自然观、世界观。该技术不是采用技术手段强行对垃圾的形态进行改变(这种强制手段不可避免地带来二次污染和新的有毒物质生成),而是创造条件,引导物质按照其最本原的属性自然地进行裂解还原(这种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方式使垃圾通过无害的途径重新回到构成垃圾物质前的无害物性状态)。该技术从人类古老文明中发掘智慧,开创性地将其结合现代科技成果加以应用实践,成功地在前沿性科学技术上的完成了一次突破。

       新疆兵团十二师考察代表一行,对永乐集团的真空热解处理工艺,颠覆了垃圾处理的革命,达到了减量化、无害化、循环利用,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极大的信心。
       “低温无氧还原裂解技术”工程根据城市生活垃圾产出规律,有针对性地进行辐射区域、处理能力等方面的标准化设计,可以进行无分拣、就近、及时的垃圾处理。极大的节约了垃圾处理的人力、时间和运输成本,其小型、经济、生态的特点,便于在城市生活区域内大量复制,有望成为城市配套基础设施。

       永乐集团——最新垃圾处理技术减量化、零排放、资源化循环利用
       历经半个世纪的永乐集团,成立于1967年,是国内顶尖的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环保企业,公司率先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及CE国际环保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〇排放”真空无氧热解处理有机废弃物制生物炭肥技术。针对城乡生活垃圾、生活污泥、危险废物、工业污泥、餐厨垃圾、工业固废、医疗垃圾、农林秸秆等有机废弃物进行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充分依托国内外大院名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资源,吸取国际尖端技术,本着“求实、创新”的精神,立足“重人才、精专业重信誉”的原则,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加拿大、南非、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一致好评。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