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组织召开新疆兵团第十二师2019北京招商引资座谈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9-02-13
2561 浏览

       
       2019年2月12日,初春的北京天降瑞雪,欢庆祥和的春节假期刚过,由绿协组织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019北京招商引资座谈会”在北京兵团大厦召开。座谈会邀请有意投资十二师的企业家共庆新春、共话投资、共谋发展。宝佛麟集团、东旭集团、新奥能源、中粮集团、神华集团、北京菜篮子集团、中国电影产业研究院等37家企业、55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罗贵宝主持,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先生致辞。邓会长在致辞中强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国资混改业务和绿色新兴产业投资合作是绿协2019年全年推进的政府合作重点工作,希望绿协各理事会单位能够抓住难得的机遇,为新疆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罗贵宝副师长介绍了十二师的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十二师援疆干部和部分央企、北京市国企代表就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援疆行动进行了沟通探讨。会议重点对十二师各团场、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和兵团准东产业园区开展了主体招商推介活动,与会企业家对十二师和工业园区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十二师援疆干部对企业家们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并就企业到十二师投资做出服务承诺。
       

       通过座谈,与会企业家对新疆建设兵团十二师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到十二师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多名企业家明确表达了到十二师投资发展的意愿,表示会后立即进行策划安排,尽快到十二师进行考察交流,投资兴业。特别是新奥能源集团、中国电影产业研究院(北电)、北京水木九天科技有限公司与会代表当场表示会后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十二师落实项目具体落地事宜。
       

与会的绿协理事会单位代表还有:

李    正

北京钞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晓庆

北京水木九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欣荣

北京瓦得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商景富

中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段文宇

华宇天创能源设备公司董事长

胡    彬

宝佛麟集团董事长

陈昭林

英华特投资董事

夏宝山

北京汽车技师学院院长/北京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

袁凤春

北京菜篮子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

周    晗

黑龙江农垦玖阳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光电产业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玉波

北京科林思源能源环境科技公司董事长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