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绿协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参加北京CBD党工委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党建园地
IGEA
2019-03-20
2766 浏览

       2019年3月15日,绿协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参加由北京CBD党工委组织召开的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并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北京CBD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绿协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在述职会上对过去一年中绿协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据朱立丽书记介绍,绿协党支部在2018年度的特色做法是继续坚持将红色的党建使命与绿色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红绿文化”特色党建活动,并且形成了“红绿文化”行动倡议。绿协党支部提出的“红绿文化”行动倡议,在2018年被越来越多的单位所认可,并成为共识。绿协党支部先后与北京CBD党工委、国土资源部宣教中心党支部、中国绿发会党委、世贸天阶党委和绿协理事会员单位开展“红绿文化”党建联学共建活动。通过党建联学共建活动,有力地促进了联学共建各单位工作互助共赢、党建资源共享、党建工作共同提高。绿协党支部发起的“红绿文化”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得到了参与各方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北京CBD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国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通过此次述职,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此次书记述职会得到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反响,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

       这是绿协党支部连续第三年参加北京CBD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会,绿协党支部对此次书记述职会高度重视,在会后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绿协党支部将以此次述职会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2019年度继续开展好“红绿文化”党建联学共建活动,用扎实的工作和丰硕的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