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与大唐融合共建数字经济专委会,布局“5G+”业务
协会要闻
IGEA
2019-09-17
1872 浏览


       2019年9月16日,绿协与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融合”)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建“绿协数字经济专委会”,围绕“5G+数字政府”、“5G+社会治理”、“5G+工业互联网平台”、国际合作等业务,开展战略合作。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中国技术投资贸易(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胜鸿、绿协监事长辛小光、绿道资本联席总裁孔娅妮、绿协副秘书长吴锡等绿协代表,与大唐融合董事长、总经理孙绍利,大唐融合副总经理、无锡融合总经理樊劲松,大唐信服党支部书记李广军,大唐融合总经理助理常迎新,大唐融合副总工程师顾铭延,大唐融合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刘海英等大唐融合代表,共同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大唐融合公司将作为绿协数字经济专委会主任单位,与绿协一道共同设置“顾问专家团、金融合作网络、产业链企业理事会、示范合作基地”四项资源平台,重点在地方政府合作、重点智慧城市项目资源、数字经济产业链合作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绿协副会长单位,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一直专注于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广电等三大领域,围绕智慧产业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软件及解决方案。大唐融合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良好的信息产业背景、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凭借其专业的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卓越的管控能力,组织开发和实施了电信、广电、政企等多个行业的大型应用项目,成长为业内知名的呼叫中心产业及融合通信领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三网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数字经济作为现代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经济层面的融合体现,已经成为现代信息技术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支撑,成为各级政府改进政务服务、便利百姓生活的有效手段,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行稳致远的动力之源。
       绿协此次与大唐融合共建“绿协数字经济专委会”的战略合作,将最大化的集合优势资源,建设产业集群与功能集群,在5G时代领跑数字经济业务。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