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绿协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党建园地
IGEA
2019-09-25
61258 浏览


       2019年9月19日下午,绿协党支部参加北京CBD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绿协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将全面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由北京CBD党工委副书记黄赛梅同志主持,北京CBD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国同志在会上进行了动员讲话和专题部署,党工委系统 “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CBD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等近70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张志国同志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动员部署会后党工委依托区委党校北京CBD分校组织开展了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培训。朝阳区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姜岩老师授课,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历程,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培训,北京CBD区域“两新”组织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