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EZZY助力全球绿色商机峰会,为企业提供免费试驾服务
协会要闻
IGEA
2016-11-05
1166 浏览
    2016年10月29-31日,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绿色经济协会支持、绿商网组织承办的“2016全球绿色商机峰会”于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峰会以“新业态、新模式——全球一站式O2O合作”为主题,组织一带一路相关国家重点产能合作项目、欧美发达国家绿色经济先进技术、中国各地政府产业合作载体,与中国各界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商机合作,帮助中国各地区域经济与企业一站式对接全球项目合作,并以O2O服务平台与产业集群功能综合体为举措,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科技、政策、市场、金融的一站式产业合作服务。

全球绿色商机峰会现场
    分时短途自驾出行EZZY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品牌作为峰会的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全程提供大会指定用车服务。EZZY通过其自主研发的车辆远程智能控制管理系统把智能汽车投放在城市的各个街头,用户可以通过EZZY APP搜索附近的汽车,用APP打开车门启动车辆,自由的驾驶,线上支付费用。在大会现场,EZZY工作人员为参会嘉宾提供了试驾服务,为本次峰会参会嘉宾提供了极大便利的同时,也让嘉宾们体验了一把EZZY极具革命性的“零押金、零手续、零门店、全城随时随地取还、全城免费停放”的服务模式。

EZZY作为全球绿色商机峰会唯一指定出行方式
    作为国内著名汽车租赁行业的品牌企业,北京大梦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将自己定位为一家自驾出行服务提供商,EZZY则是公司旗下为都市精英而生的出行品牌。作为高端、绿色、自由时尚的分时共享用车的倡导者、实践者,EZZY一直专注于核心城区的短途自驾出行。极具革命性的“零押金、零手续、零门店、全城随时随地取还、全城免费停放”的服务模式,颠覆了汽车租赁行业的传统及规则。据悉,EZZY一直以大胆创新及富有个人主义的品牌风格在汽车共享领域独树一帜。早在2015年初,EZZY就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开创了汽车分时租赁的高端市场,并为此赢得了超凡的用户口碑和品牌形象。

峰会现场停放的供参会嘉宾免费试驾使用的EZZY品牌产品
    据北京大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EZZY基于高端市场的定位和用户的出行习惯,将服务聚焦于城市的核心区域,以居住在城市核心城区的年轻精英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其自主研发的车辆远程智能控制管理系统,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监测及控制,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即时调配车辆,服务全程无线下人工参与,体现了高度的智能化特点。在整个用户体验过程中,用户除了驾驶,什么都不用做,由EZZY负责提供全套的车辆充电、加油、维修维护、保养、清洁等服务,为每一位会员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驾乘服务体验。
    据悉,目前EZZY服务区域主要集中在北京市的核心城区,例如三里屯、东直门、朝阳门、CBD、国贸、双井、望京等商圈。EZZY计划在2017年将其服务拓展至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城市。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