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两学一做】树立“标杆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建园地
IGEA党支部
2017-03-03
1408 浏览
    去年,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至今已快有一年。在这些日子中,自己深入的参与到IGEA党支部的活动和学习中。
    党员,不只是一种称呼、一种荣誉,同时代表着一种责任、一种“标杆意识”。 通过这些日子的学习,提高了自身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深刻的领会了将“两学一做”作为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明确了我对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认识;通过步步深入的学习,我对入党要求的认识渐渐从朦胧走向清晰,明白了不仅要在学习中创造入党条件,更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理论结合实际,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
    最后,我深深的感到,作为新时期的先进青年,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工作中努力认真、勤勤恳恳,向周围的伙伴同事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素质与能力。(赵苗苗)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