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两学一做】用信仰的力量,做群众好榜样
党建园地
IGEA党支部
2017-03-03
1241 浏览
    曾经看过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大使在《开讲啦》这个电视节目中的一段演讲视频,看了两遍。后来我总结了一句话,叫做:“信仰的力量。”因为演讲中,沙大使说:“我每天4点钟睡觉,8点钟上班,我不拉关系,我就钻研我所在做的这件事,因为党叫我做好这件事,那我就要做出个样子给你看看!”深受感触,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这段时间,总是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公益广告,结尾是这样说的:“我时刻都在,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每每在电视上看到这则广告,我也都会认真地从头看到尾,也会反思自己,把自己代入到广告词中去反省自己的一言一行,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所以,作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有两件事情需要终身践行:1、信仰中国共产党;2、为人民群众做好榜样。就像沙大使所说:“党叫我做好这件事,那我就要做出样子给你看看!”需要在方方面面对自己严格要求,全身心地努力完成党交代给我们的任务。当然,从点滴的做人做事起,就应该努力地追求卓越和完美,这是对完成更大的使命的一种积淀。从而,通过自己,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充满正能量,构建和谐正气的社会。
    我是共产党员,我光荣!(宋丹丹)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