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理事会动态 | 广州普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资讯
IGEA
2018-06-05
1631 浏览
绿协理事会常务理事新成员广州普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786)于2004年7月1日注册成立,专业提供居住环境健康、环保、低碳的解决方案,包含生活垃圾管道收集分类系统、餐厨垃圾管道收集及处理系统、中央吸尘清扫系统、家庭及商业中央新风系统、中央碎纸保密系统等,并进行相关的研发、设计、生产及技术服务。凭借专业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依托国外先进的环保理念,经过13年的不懈努力,成功地将实用的居住环境环保理念及方案引入华南房地产界,政府工程及普通居民群体。目前已积累了数以千计的大小成功案例,在广东及至全国成为领先的居住环境--健康、低碳方案及系统提供商。
 
 
公司下辖:工程项目事业部(peakway.cn)、零售(家庭)客户事业部(wellhouse.cn)及广州仁居信息科技全资子公司。工程项目事业部已荣誉参建 广州珠江城大厦(全球最低碳的大厦)、广晟国际广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华南第一高)、广州大一山庄等地标性工程;零售事业部服务于家庭客户的“仁居网”(www.仁居.cn ) 是访问量最高、全球原创的家居环保设备自助配置网,是全球优秀家居健康、环保产品的推广、销售及技术服务平台,目前已服务数以千计的高端客户。
 
公司拥有一支集营销管理、研发设计、安装、培训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团队,目前,在北京、深圳、重庆、厦门、成都、济南、佛山、东莞、中山、滕州、青岛、长春、天津等大中型城市都有设有分子公司或联络处,可提供系统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
 
公司是国内行业内率先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业内最规范、透明的公司之一,于2016年8月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率先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8786,并曾于2013年3月在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股权代码:890181。“普慧仁居”、“舒建联”、“高建联”等是公司的注册商标。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