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2018绿色生活科技博览会启幕 “高精尖”绿色科技和“场景化”绿色生活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2
2018-06-05
1808 浏览

 
5月28日,第五届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受邀参与组委会举办的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作为第五届京交会环境服务(绿色经济)版块的承办机构,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简称:绿色经济协会)牵头主办的2018绿色生活科技博览会,也在今天正式亮相。
 
第五届京交会-2018绿色生活科技博览会,以“体验绿色生活新科技  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为主题,以“高精尖”绿色科技展示,构建“场景化”绿色生活体验。
 





 
博览会将最新绿色科技成果集中到“2018绿色生活科技馆” 中进行集中展示,并设置城市环境服务、乡村环境服务、一带一路绿色国际区、新材料绿色科技区、生态农业绿色科技区等环境服务与科技体验场景,汇聚社区和居住环境治理、城市智能停车、城市垃圾处理与综合利用、绿色办公、绿色智能制造、美丽乡村环境治理、可降解新材料等行业优秀代表企业,展示的新型绿色生活科技成果,引来众多观众驻足体验、洽谈交流。同时,在绿色生活科技馆公共区为参展企业提供极具感召力的企业宣传“主题日活动”,构建绿色市场合作空间。
 





 
2018绿色生活科技博览会的主题和突出特征,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的一系列十九大报告精神,践行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系列文件精神,将绿色发展落实到“绿色生活”的目标形态上,以绿色生活为着力点推进高精尖绿色技术、生态产品的广泛应用,引领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绿色科技创新,为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作出市场化的服务支撑。
 
第五届京交会-环境服务(绿色经济)专题版块的“2018绿色生活科技博览会”活动主题突出,是深化“中国服务”国家品牌、推动服务贸易“开放、创新、融合”的第五届京交会一大特色活动。
 
据悉第五届京交会将持续展览5天时间,2018绿色生活科技馆位于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B1层6A入口处欢迎各界领导专家、企业家前来观展交流,合作洽谈。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