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绿协党支部参加CBD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党建园地
IGEA
2018-06-06
1879 浏览

                
        2018年4月13日,绿协党支部参加由北京CBD党工委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区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CBD党工委副书记黄赛梅主持,CBD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上,6家党组织书记先后作党建述职发言。CBD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国在点评发言中用 “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基本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3句话对述职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通过述职,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本次党建述职会议得到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反响,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汇编》是一个亮点,为基层党组织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搭建了桥梁。
                                    

        为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内涵的理解,促进其更加规范地开展党务工作,述职会后,CBD党工委举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来自CBD管委会党总支和区域基层党组织的10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广大党务工作者加强党建业务理论学习和党建业务规范化的积极性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践行到位。
              
        这是绿协党支部连续第二年参加CBD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绿协党支部对这次书记述职会和党务培训高度重视,在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会后又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行动进行了很好的结合。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