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绿协党支部发起党建联学共建活动“红绿文化行动倡议”
党建园地
IGEA
2018-06-06
1934 浏览

       
       2018年4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以下简称:绿协)、国土资源部宣教中心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绿发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49个“世界地球日”绿色公益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活动中北京CBD党工委、国土资源部宣教中心、中国绿发会、世贸天阶和绿协5家单位共同签署党建联学共建-红绿文化行动倡议,成为本次世界地球日活动的一大亮点。

       本次党建联学共建活动暨非公党建-红绿文化行动倡议,旨在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坚持“真诚合作、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与CBD党工委的互帮互助机制,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绿协开展的特色党建与生态文明建设融合的非公党建活动,进一步将红色党建与绿色事业有机结合,以“红色引擎”驱动绿色发展,将中央有关绿色发展的系列政策和讲话精神融入基层党建的实践中,同时将基层社会组织所开展的绿色发展服务工作自觉融入到党的路线方针,发挥党对绿色发展的引领作用,及绿色发展对党建的内容实践支撑作用,以夯实和彰显绿协在北京CBD地区特色党建的良好风貌。
        绿协党支部书记朱立丽表示,红色道路和绿色发展都是协会宝贵的精神财富,绿协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模式,积极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机制、新思路、新模式,真正做到党建引领协会发展,党员成为带领员工成长进步的表率,切实将党建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通过发起非公党建联学共建,促进各单位工作互助互赢,打造党建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来自5家单位的代表们表达了各自心声,并表示,今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以更多形式、更为广泛、更加丰富地开展“党建联学共建红绿文化行动”活动,特别是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协同发展,为构建北京CBD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