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与韩国HCND举行会谈
协会要闻
IGEA
2018-07-18
1361 浏览

      7月13日上午,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秘书长朱立丽等与刚果民主共和国驻华参赞、韩国HCND总裁、PARK’S KOREA OIL总经理以及韩国客人朴先生就绿协与HCND的合作展开了交流。
                                         
      与会人员通过宣传片了解了绿协概况后,韩国HCND总裁洪先生介绍了HCND的企业规模、组织架构、主营业务特色、绿色智能建筑的设计理念、环保技术优势、所获国际奖项等,并表示希望通过绿协的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培养中韩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合作契机。

      邓会长详细介绍了绿协的发展历史、智库资源、会员规模、运营能力等情况,并从四个方面初步构建了与HCND开展合作的蓝图。第一,绿协能够为HCND进入中国市场搭建智库和高层机构支持的平台。第二,在中国倡导绿色经济的背景下,地方政府对绿色经济、绿色建筑的需求空间增大,绿协具备开发、融通人脉资源的能力。第三,绿协会员单位中的房地产企业,可作为HCND的潜在客户和合作方进行开发。第四,绿协能为HCND设立驻京分支机构提供支持。

      在近两个小时的亲切交谈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邓会长诚挚的邀请HCND总裁参加9月19-21日在北京召开的第7届世界可持续发展大会(WSF)北京峰会。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