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访问巴安水务,畅谈环保产业的全球化
协会要闻
IGEA
2018-11-12
1537 浏览

      2018年11月8日,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在上海访问知名环保企业——巴安水务,与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副总裁姚崑就环保产业与绿色金融、环保产业的全球化发展道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巴安水务副总裁姚崑关于巴安水务国内外市场布局以及高精尖环保科技创新的介绍后,邓继海表示,巴安水务的业务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以及海外31个国家,尤其近年来,巴安水务国际化步伐明显加速,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作为一家中国环保界的上市公司,在众多环保企业频频遭遇债务危机的2018年,巴安水务凭借持续的技术革命和产品创新,以稳健的步伐,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化战略中异军突起,值得所有以绿色科技为核心业务的中国企业学习和借鉴。结合绿协的三绿(绿色智库、绿道资本、绿商网)、两网(企业合作网络、政府合作网络)体系,邓继海与姚崑深入探讨了绿协与巴安水务在环保产业与绿色金融、环保产业与中国各区域市场、“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三个方面的合作焦点。
                                  
      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表示,巴安人的实践证明,唯有技术革命与产品创新是环保产业创造蓝海市场的最佳途径,在讲到巴安水务的全球化战略时,张春霖表示,巴安水务在相继收购德国上市公司ItN公司64.42%股份、收购气浮技术鼻祖KWI和美国整体解决方案商DHT(已改名为SWT)后,印证了环保企业可以凭借先进技术和细分市场创造新的市场,环保产业的全球化道路意味着全球化分工,包括获得新的先进技术和人才,并创造和进入更多新的市场。
                                 

      邓继海与张春霖还就绿协与巴安水务在国内京津冀市场、海外北美市场、巴基斯坦等区域的互动合作交换了意见。
      绿协副秘书长吴锡、李路、会员中心国际部张丽莹以及河北兴港荣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平随行参与了上述活动。


      关于巴安水务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62)。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市政水处理、工业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天然气调压站与分布式能源、以及施工建设等五大板块,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环保、海水淡化、海绵城市、零排放以及能源等多领域的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在二十多年来形成的“多技术路线、多产品类型、多行业应用”的巴安经营模式下,巴安水务公司在中心城区分质供水(直饮水),污泥干化协同发电,危废处理,海绵城市建设等新兴领域均有所突破,巴安水务拥有一批优质客户,不仅在中国国内27个省市有自己的客户,同时在欧洲、亚洲,以及中东地区,如埃及、沙特、阿联酋、阿曼和非洲地区拥有大量客户。
      巴安水务拥有巴安水务技术公司(SWT)、江苏巴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控股德国ItN Nanovation AG(ItN)、奥地利卡瓦气浮公司(KWI),参股瑞士水务(AquaSwiss)。

1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