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理事会单位河北量子云河生物与新疆兵团第六师签订合作协议
协会要闻
IGEA
2018-12-06
2324 浏览

      近日,绿协理事会单位河北量子云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子云河生物)与新疆建设兵团五家渠市农六师,就在新彊兵团五家渠成立量子云河生物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绿协理事会单位河北量子云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量子生物有机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率先把量子技术应用到农业肥料生产领域的生产厂家。公司经多年研发,2016年,“量子云河牌生物系列有机肥正式投产”。经两年多推广应用,现已普及全国多个省市,销量倍增长,深受市场推崇。

      2018年7月22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与量子云河生物合作,正式成立“量子物理生态农业技术研发中心",为量子技术向更高层次推进注入了强大动力。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实现“化肥农药零增长",“有机肥替代化肥"的国家发展政策,并以有机肥完全代替化肥为最终目标。

      此次公司与新疆兵团成功签约,将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及西部大开发建设,为公司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新疆地区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