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绿协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建园地
IGEA
2019-03-01
1819 浏览

       2019年2月27日下午,绿协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立丽主持,朱书记首先对绿协党支部过去一年中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从两学一做、基础党建、特色党建、联学共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查摆了不足,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分成三个小组召开了生活会,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在思想和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在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直截了当地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绿协秘书处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小组的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不足,进行问题查摆,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三个小组的代表分别就本组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

       在听了三个小组的代表发言后,党支部书记朱立丽指出,本次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能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还能给其他同志诚恳地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共同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党支部书记朱立丽要求,大家要以此次生活会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奔跑,用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生活会结束后,按照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相关阅读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