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一行参观学习叶青大厦党建工作
协会要闻
IGEA
2019-03-14
2043 浏览


       2019年3月12日下午,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副秘书长吴锡,会员服务中心主任程丹,北京市民建朝阳区执行主委、北京市政协委员、朝阳区政协常委黄轶及绿协副会长、动向国际董事长杨清荔等一行赴叶青大厦进行党建工作参观学习。


       绿协一行首先参观了叶青大厦党员活动中心和叶青大厦党建工作专题展览,观看了叶青大厦党委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克成对叶青大厦党委的基本情况介绍,及大厦党委的规范化建设,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以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员工成长为宗旨,搭建起人才服务、文化服务、政策服务、合作共赢服务、公益服务五大平台和各有关组织、商会、工作机制以及履行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四个责任等工作经验介绍。随后,大家还就非公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与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克成进行了交谈,并提议绿协和叶青大厦结对子,合作共建,共同探讨非公党建工作,共同推动党建联学共建工作创新发展。

       绿协党支部书记朱立丽在发言中表示,绿协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叶青大厦党委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和规范党支部建设水平,推动绿协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叶青大厦党委成立于2006年,是由100多家入驻大厦企业共同成立的创新型党组织,是北京市第一家商务楼宇党委。目前,叶青大厦党委下属二级党委3个,党组织35个,党员600余名。叶青大厦把党组织的核心职责锁定在“服务”上,逐步实现了商务楼宇党组织围绕企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企业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