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纳琦环保获得“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理事资讯
IGEA
2019-11-12
1317 浏览
    2019年9月18日,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中获得了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从企业基础条件、经营管理、遵规守法、诚信记录等方面作为考核标准,最终,纳琦环保脱颖而出,获得此项荣誉。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步伐的不断加快,诚信与企业管理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纳琦环保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把诚信建设放在了企业发展管理的重要位置,以诚信为契机,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打造企业信用品牌,从而推动企业效益提升。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拥有一批国内外环保专家和技术人才,专注于室内环境综合治理、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水污染防治与处理、固废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土壤修复与改良等环保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是环境治理技术与生态修复工程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目前,公司与多家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全方位发展,并申请了3项国际发明专利、12项发明专利及16项实用新型专利,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丰台区专精特新企业等。
    
    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实施品牌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战略;遵循“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服务优先”的价值观;本着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努力营造绿色人居环境,积极推进健康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