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西藏绿色产业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协会要闻
IGEA
2019-11-13
1372 浏览


 

10月23日下午由北京中开藏域商务交流有限公司和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共同主办的“西藏绿色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拉萨产业交流(北京亦庄)中心成功举办。对接会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净土健康产业、高原科技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现代商贸服务业、清洁能源产业以及高原生物产业,通过拉萨产业交流(北京亦庄)中心这一北京与拉萨产业协同发展的交流合作窗口,大力推动拉萨企业的“请进来”和“走出去”,多点布局、协同发力,促进西藏对外开放的创新示范建立以及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在致辞中讲到,拉萨交流中心工作团队极具情怀,绿协愿意投入到促进西藏绿色产业发展的相关工作中。西藏具有强大的广阔的发展空间,充满机遇,绿协将做好资源配套,推进项目落地,并诚挚邀请拉萨交流中心团队参加2020年1月5日绿协10周年庆典活动。

 

 

拉萨中开藏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中开藏域商务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昊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绿协的感谢,感谢绿协全力支持本次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同时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参加对接会,并重点介绍了拉萨中开藏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由来及承担功能和中尼工业产业园的情况。

 

 

对接会现场举办了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与拉萨产业交流(北京亦庄)中心绿协理事会单位颁证仪式,欢迎拉萨产业交流(北京亦庄)中心正式加入绿协理事会。

 

 

本次“西藏绿色产业合作对接会”绿协共组织30多家意向企业参加推介交流,推介会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绿协也将继续推进相关意向企业后续落地事宜,多资源促进西藏绿色产业发展与升级。

1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