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甘肃省白银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一行访问绿协
协会要闻
IGEA
2020-10-22
12773 浏览


10月21日下午,甘肃省白银市市长张旭晨携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科技局、市经合局、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访问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这次访问是9月28日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与央企投资协会、白银市人民政府共同在白银举办“2020中国白银绿色发展暨央企投资合作”洽谈会后,白银市政府到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的回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携绿协秘书长团队及绿协理事会与战略伙伴企业负责人对白银市政府代表团此次来访绿协表示热烈欢迎。



白银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指出,白银作为国家老工业城市,工业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曾创造了铜产量、产值、利税连续18年同行业排名第一的辉煌业绩;农业产业形成了区域品牌,特色农产品初具规模;生态环保编制规划正在实施,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大;白银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承担着兰白自主创新区发展责任。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与白银市人民政府自“2020中国白银绿色发展暨央企投资合作”洽谈会后,双方就部分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市委主要领导对项目合作内容做了重要批示,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对接绿色经济协会,进一步推动了合作发展。


张旭晨希望,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围绕我市重点打造的“两区四基地”建设,把准方向,达成共识,推荐一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良好的项目来我市投资,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同时,希望绿色经济协会对我市发展绿色城市、绿色园区多提供建设性意见。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表示,感谢白银市政府领导能够第一时间将9•28合作洽谈会上提出的合作内容进行“要事跟进”。白银市政府在短短的十几个工作日内就来回访绿协,合作热情空前,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体现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此次访问会谈绿协组织了来自能源、数字技术、环保、装备制造、水利工程等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与白银市政府领导对接交流,绿协将发挥服务政府,发展区域经济的职能,为白银市规划编制、产业配套、理论研究、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此次访问会谈重点围绕白银高新区建设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而展开重点合作交流,绿协将在相关领域助力白银市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