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视察协会工作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690 浏览

  2013年11月22日下午,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来到绿色经济协会秘书处办公室视察工作,协会秘书长邓继海、常务副秘书长薛飞、副秘书长熊申坤、生态农业事业部总经理胡文军、节能环保事业部总经理宋健等管理人员参与陪同。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视察协会工作

  沙祖康秘书长对绿色经济协会近几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绿色经济协会应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专业性和国际资源优势,联合各种国际力量,以绿色经济的能力建设服务,推动国际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提升中国企事业单位的国际化视野,建立核心的国际通路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做好全面服务工作,多与联合国系统组织加加信息互动。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视察协会工作

  在听取了协会最近开展的“IGEA大气污染防治城市行”计划后,沙祖康高度评价了活动的意义,鼓励协会以务实有效的方式展开京津冀晋鲁和内蒙古等区域的城市互动,组织提供优秀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地方城市推进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沙大使表示愿意协调更多联合国组织一起参与到行动中来。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视察协会工作

  沙祖康秘书长还非常关注协会工作人员的成长,一一视察了协会的国际事业部、生态农业事业部、节能环保事业部、服务运营部、品牌中心、行政中心等核心部门,与员工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视察协会工作

  沙祖康简介
  2007年至2013年,任联合国副秘书长,负责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
  重要贡献:
  早期:沙祖康是我国一系列重大军控和裁军倡议的设计者之一,联大会议的中国裁军大使及其负责的著名的“银河号事件”,作出了巨大贡献。
  近期:2012年6月,沙祖康担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组织召开了联合国“里约+20”会议,会议以“在消除贫困和可持续发展框架下的绿色经济”为主题,最终组织193个国家签署了《我们憧憬的未来》公约文件,为全世界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进程奠定了重大意义。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