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在中国》文集征选
协会要闻
采集侠
2015-11-12
1074 浏览
  《绿色经济在中国》是中国首部盘点国内20年(1991-2011)绿色经济发展历程,涵盖政策解读、专题研究、项目实践及先驱事迹报告,并共享于“政、产、学、研、资”的绿色经济学领域综合性文献著作。
  为整理绿色经济在中国地区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并向全社会各阶层普及绿色经济相关研究及实践成果,绿色经济协会(IGEA)受国家相关机构委托,特规划开展《绿色经济在中国》(以下简称“文集”)的编辑出版工作。
  《文集》分为“综合篇”、“专题篇”、“实践篇”、“风采篇”四大版块,融汇绿色经济发展的经典论文、各行业绿色发展的权威言论、产业实践的代表性案例展示解析以及绿色先驱者在探寻产业绿色发展之路的历程与领袖风采。首次出版预计发行5万册,发行仪式拟定于2012年8月20日 “2012年(第三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会议现场。本书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全国公开发行。
  为更全面的展现中国绿色经济的发展状况及智慧与实践成果,《文集》将继续择优征集符合条件的论文和具代表性的产业实践案例,为在中国绿色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的各界有识之士提供传播真知灼见与经典传承平台。欢迎踊跃投稿。
  投稿邮箱:lsjjzzg@igea-un.org  ,请自留底稿。
 
1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