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财富论坛GBO系列活动之清洁技术考察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303 浏览

  6月8号,IGEA与意大利贝加莫中小企业协会在第六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结束翌日,在IGEA副会长单位——天津市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共同组织来自意大利固废处理、污水处理、绿色建筑建材、生态农业、信息科技、水力发电等产业中最具代表性的7家清洁技术企业代表赴天津参观考察,寻找在华技术合作、合资建厂、合作生产以及经销商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

财富论坛GBO系列活动之清洁技术考察

  企业团成员首先来到天津市西青区赛达工业园,西青区王稳庄镇宋镇长带领园区企业接待企业团的到来,并开展绿色建筑主题的合作洽谈会。来自CONSORZIO TINTEGGIATORI OROBICI (C.T.O)的AngeloCarrara先生介绍道:C.T.O一直关注于寻找创新技术和材料方面的合作伙伴,公司服务包含建筑的计划保养,特别是公寓楼和重建建筑的事务供给。目前,实现外墙保温以减小噪音与热损失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拥有35年经验,可提供、使用最新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余代表介绍了在意大利开展的低碳项目,包括LEED咨询、绿色公共和私营部门、产品建议及材料和环境设计等。

  宋镇长介绍了西青开发区目前已经形成的电子信息、汽车配套、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和个人高档护理品、机械制造两大加速聚集产业,并正在积极发展、培育现代服务业、模具、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潜在开发产业。西青区欢迎国际先进技术来西青发展,同时会为新技术的应用提供便利条件。

财富论坛GBO系列活动之清洁技术考察

  下午,企业团成员参观了天津市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大楼。天友是中国绿色建筑设计的领跑者,是由一批国内外资深建筑师组成的高水平设计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工程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服务。项目涉及大型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单体建筑和景观的设计,以及建筑前期策划等,客户遍布全国及海外市场。

  之后,企业团成员来到位于天津中新生态城的恩华特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在恩华特亚太区总经理Young Hoon Jung先生的带领下全面参观了封闭式垃圾收集系统,特别是恩华特360度的垃圾收集处理系统的展示,让所有企业团成员惊叹环保美学的伟大!Young Hoon Jung先生表示希望与IGEA及IGEA会员企业在垃圾处理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目前,恩华特封闭式垃圾回收处理系统在中国仅有30多座,资金与市场回报周期成为发展的最大阻力,希望能与更多的环保项目投资企业与市政工程负责单位开展在华技术推动合作。

财富论坛GBO系列活动之清洁技术考察

  此次考察,绿色经济协会(IGEA)作为国际清洁技术的绿色商机中国通路,全力推动绿色经济的国际合作,为国际技术在华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