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市(北京)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合作对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4-19
1358 浏览
IGEA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廊坊市(北京)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在京召开

  4月15日下午,由廊坊市政府和绿色经济协会(IGEA)联合举办的“廊坊市(北京)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廊坊节能环保产业与广大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廊坊市商务局局长 范增英    廊坊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张春生)
  会议由廊坊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主持,市长冯韶慧、廊坊市商务局局长范增英、廊坊市各县主要负责人全部出席,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出席并致辞。
  首先冯韶慧市长就廊坊市产业结构、经济环境及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战略核心优势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分享。赵华林主席在致辞中指出廊坊市在节能环保示范方面做出的成绩已有目共睹,目前廊坊发展迎来天时地利人和俱佳的“黄金发展期”,希望廊坊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一带一路”等重大发展战略契机,利用好优越的区位条件,与相关企业开展交流,承接优质节能环保产业转移,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 中国轻工集团副总经理任建平)
  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在致辞中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节能环保产业将彰显出绿色经济的强大驱动力,绿色经济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绿色经济产业功能集群优势,全力联动节能环保产业,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近年来,绿色经济协会绿政商务中心积极承接政府委托服务,先后成功为廊坊、石家庄、保定等城市举办多场次、各层级、国内外的合作对接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节能环保、智能装备制造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知名企业普天新能源、丹佛斯(中国)、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汉能控股集团、旭硝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Gensler、ENGIE、北京科润盛达供热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晓清环保集团、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0余名行业企业及协会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对接活动历时4小时,据统计,现场产生25项意向合作,意向投资金额达226.01亿元。廊坊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明峰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点围绕意向合作企业开展深入对接工作。
  现场展示
  1、绿色交通倡导者 Evoke 电动摩托
  2、应急通信领域   北京欧远致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机
  3、新型科技 中福瑞达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防弹玻璃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