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施洁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8-09-30新技术材料规模化研发,生产,应用销售

会员介绍

施洁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科技成就生态”(Science Ecology)为企业价值核心,以推广健康环保节能型高新技术及应用为使命,从事新技术材料的规模化研发、生产、应用及销售。公司在北京设立面向全国的营销中心,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同时在江苏省扬中市投资组建江苏惠兴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现代化生产、办公和研发基地,在星城长沙设立电商运营中心。

主营业务

公司现有的核心产品——久洁灵®长效抗菌消毒剂(X-Joyclean®)系列,为自主研发的创新化、国际化品牌;久洁灵长效消毒技术目前已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3 1 0477431.2 )。产品目前拥有民航、医护、儿童、运动、汽车、银行、和日用等七大系列。

突出亮点

产品以物理作用方式消毒,安全且对人体无刺激,在实验室条件下可有效抗菌长达44天。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和民用市场。被评为中国婴幼儿产业十大健康品牌、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2017年被认定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并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民用航空用化学产品设计/生产批准函”这一适航许可证。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