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2020服贸会】白世音研究与发展机构创办人白世音:光科技助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理事资讯
IGEA
2020-09-18
41950 浏览


9月9日上午,农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召开。作为2020年服贸会财富论坛专题会议之一,在全球经济形势大变局下,聚焦我国“十四五”时期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要点与发展趋势,围绕“绿色农业”、“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保险”等主题,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高级顾问尹成杰 ,农民日报社三农研究中心主任杨久栋与以正大集团为首的国内农业科技领军企业共同研讨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要点与发展趋势。



新加坡白世音研究与发展机构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首席研究员白世音作为会议战略支持单位线上发表演讲,列举了光科技在农业绿色发展领域的创新与应用实践。


以下为演讲内容整理。


今天分四个部分跟大家汇报。


一、光子时代光科技。


21世纪是光的时代。随着科学的发展,光学研究对象已经从可见光发展到不可见光。白世音光子研究的光刻机是属于不可见光范畴,阐述了光力量农业,绿色农业产品从这里开始。


光科技是21世纪科技的一大突破。“二竖子”是负能量,因此我们应用光力量总和光化“二竖子”,对摧毁性生命负气场进行干扰加以光化,是改善当今农业生态系统的方法之一。


把光科技用于改良农业生态系统,主要是专注于研究光力量总和运用于光化“二竖子”应用在农业的各个领域,包含绿色农业。人类构建生态农业的目的就是调整生态系统中光能量流动的关系,从而提高光力量的利用率。白世音创新光科技农业技术,着眼于良性转化,将这些“二竖子”负能量光化为正能量,实现农业生态系统的重造,从而达到健康、绿色产品的问世。


生态系统农业的重建和改良,主要从六个方面去进行。


首先根本的问题就是农业从业者的心态,然后是光化环境、优化土壤、光的养料、虫害光化剂、远离毒性,而进入生态、自然、平衡的种植环境光化环境。   


二、农业谦收主要根源是什么。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左转》中记录的“二竖子”是农业谦收的根源。依据能量守恒定律,能量分为正能量和负能量,“二竖子”就属于典型的负能量。当土壤中充满“二竖子”的时候,它将寸草不生,农业从何谈起?所以通过光化“二竖子”,净化土壤环境,让土壤重生,让土壤恢复光平衡。所有的种植都要谈虫害问题。经过多年研究,我们发现“二竖子”是造成虫害的主要因素。举例说明,中国武夷山光力量总和茶叶研究基地在茶叶种植过程中发现,同样的一片土地生长的茶叶质量也不一样,通过光力量总和应用后的区域,茶叶茂盛、优质高产、病虫害减少,而且味道更好。创新光科技是为了提供品质更好的农产品。


三、可持续发展农业成果。


1.马来西亚罗京高原光场。


马来西亚罗京高原光场不属于海洋气候,海拔在610-1500米,气候清凉,是创新农业光科技大萝卜的种植区和鸿毛榴莲叶的种植区。国际农业专家团队考察总结,作物生长的速度和长势相当于其他地区三年的增长速度,优势特别明显。光化之后,种萝卜、白菜、红毛榴莲叶效果都非常显著。


2.中国北京无花果实践基地


无花果实践研究基地是白世音研究发展机构在北京设立的九度阳光农业发展无花果采摘园,致力于零污染、可持续发展农业的实践研究基地。通过对比园区不同两侧的无花果树,我们可以发现,没有使用549光养料和使用549光养料无花果树的长势形成鲜明的对比。用了549光养料之后,无花果树的长势非常挺拔粗壮、自立性好、没有湾区,枝条木质优化,与同期种植未使用549光养料的果树高出1-1.2m。而且果实更大、颜色鲜艳、品质优良、无裂痕果、没有病虫害,达到改良和优化农作物产品的作用。


总结而言,创新农业光科技有6大优势:易学、易懂、易用、高知、高产、高效率六大优势。可持续、可发展、可普及,有效减少病虫害,并且对土壤、环境、空气没有污染,更加安全、健康。


四、总结与展望未来。


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二竖子”创新农业智慧光科技着眼于农业生态系统的良性转化,将这些负能量、负力量光化为正能量,实现了农业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白世音创新光科技解决了造成农业严重歉收的主要根源,减少了负力量“二竖子”对农作物生长的不良影响,改良了农业生态系统,是可持续农业未来发展的最佳实践。


我们一直坚持的初心就是让种植者有着良好的心态,让消费者吃的安心。用光科技的力量保护粮食生产安全,保护土壤种植环境,保护生态系统。


25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