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邦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0-07-09风资源开发,陆上风电,陆上风电,海上风电

会员介绍

邦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专业技术提供商和清洁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成立于 2013 年,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旗下企业:摩腾(北京)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镇巴灵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汝州陵头牛头山风电开发有限公司、齐河县楚家庄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宁强县枫香岭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三门峡峡湖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



公司愿景


邦振科技将持续推进技术、人才、金融和商业模式创新,致力于把邦振科技打造成一流的清洁能源开发商,同时也致力于把邦振科技打造成风电场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提供商。


主营业务

风资源开发能力


  • 邦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领域整体方案解决商,目前团队有100余名专业技术和资源开发工程师,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十年以上风电行业背景,其中本科以上学历超过80%。

  • 公司具备完整的开发体系,标准化的开发流程,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与金风科技成立合资公司,进行专业化风资源开发。公司已与华东勘测设计院、中南勘测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公司已在河南、山东、陕西、黑龙江、江苏、河北、广西等省份累计签订250万千瓦风电资源,并已在上述区域组建专业化开发公司。

  • 公司拥有强大高效的开发力量,坚持集中式风电开发和分散式风电开发并举,在已获取资源省份进一步巩固既有的本地化开发成果,同时加大对其他省份集中式和分散式风电开发力度。


旗下摩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专业负责风资源开发工作,2017年开发了75万千瓦风电项目;2018年获得核准15万千瓦,开发了超过250万千瓦的风电场项目,项目分布在河南、山东、陕西、黑龙江、江苏、河北、等省份。



邦振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于2018年获得哈萨克斯坦80万千瓦风电项目,其中7万千瓦已获得哈萨克斯坦国家电网电价批复,即PPA购电协议批复。2019年3月份又同哈萨克斯坦OTAN公司签订3万千瓦风电项目EPC总包合同。


陆上风电业务


一. 风电场建设解决方案


投资开发风电场,同时对委托客户提供风电场资源分析、微观选址、特定场址评估、风电场差异化配置、风电场标准化管理评价等技术咨询服务;

提供EPC总承包项目管理:充分控制工程造价、大大降低业主项目运作费用、有效解决设计与施工的脱节问题、业主承担的风险有效降低、为工程管理的优化和创新提供条件。



二. 风电场运维服务解决方案

三. 风力发电机组定制化解决方案

四. 风电场生命周期管理

五. 风机技改优化方案

六. 备件供应与维修



海上风电业务


公司是海上风电能源领域的一站式供应商,是全球知名企业丹麦SEMCO公司中国唯一合作伙伴,同时也与英国DEEPOCEAN等知名设计机构合作,借助合作伙伴30多年的海工经验可开展以下业务:


(1)海上升压站设计EPCI

(2)海上风场运维管理系统

(3)海上居住模块

(4)消防系统:

(5)海上安全通信系统:

(6)直升机甲板检测系统(HMS)

(7)驱鸟系统 (BDS)

(8)海上视频监控系统

(9)海上安保电源系统


突出亮点

  1. 2017年:签订风电开发协议75万千瓦;

  2. 2018年:签订开发协议累计150万千瓦,进入国家计划20万千瓦,核准15万千瓦。与哈萨克斯坦OTAN公司签订了独家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哈萨克斯坦阿拉山口和seilik项目,初步估计项目总体容量80万千瓦。

  3. 2019年:签订开发协议容量累计260万千瓦。河南汝州陵云山、焦作博爱岭南、三门峡硖石和三门峡西里项目已顺利进入河南省2019年开发计划。


为什么选择邦振科技作为合作伙伴?


  • 强大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拥有至少12年以上新能源行业背景,对项目投资开发、工程建设、运行与维护等各环节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 高效的专业化技术水平:公司80%的团队成员在新能源行业从业时间超过6年,来自众多不同岗位,包括资源开发、工程管理、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市场销售等,对新能源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 丰富的行业与人脉资源:公司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领域一流的开发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基于公司已取得的斐然业绩和公司核心团队的人脉资源,在新能源行业已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

  •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客户至上是把公司打造成新能源行业一流开发商和服务商的理念基石。


合作伙伴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