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06-13清洁能源投资,技术开发,运营,维护,建设

会员介绍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5月,是从事清洁能源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技术开发的专业化公司,是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是西藏第一家“新三板”挂牌的本土企业(股票简称:西藏能源,代码:832372),并于2017年12月10日在西藏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拟于2019年内由“新三板”转入“主板上市”,也是西藏自治区重点扶持上市后备企业之一。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路兴建7000平方米的西藏金凯新能源大厦和3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奠定了公司在西藏发展的决心,也填补了西藏无本土化新能源企业的空白,并相继获得“2013年度中国新能源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2013年度西藏自治区百强民营企业”、“2016年度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创新20强”和“2016年新三板优秀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董事长吴承胜先生荣获“2016年新三板杰出人物”、“2015年至2017年拉萨市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7年8月“西藏拉萨新能源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方针,在行业中迅速发展,现已拥有众多监理人员、施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并被评为立信单位、信用“AAA”级企业,获得了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建筑业企业资质。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紧跟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新能源的产业政策,积极调整运作模式,合理布局,稳步推进。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区内业务基本实现全覆盖,正不断地向区外以及国际市场挺进。由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5月全额投资建设的那曲地区班戈县20兆瓦光伏电站已在2016年10月正式并网发电,是目前西藏海拔最高的光伏地面电站。
 
未来五年内,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西藏的那曲地区那曲县、班戈县、山南市的乃东区投资建设200兆瓦的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在区外,正积极与安徽省实施光伏扶贫项目的合作,已承接了该省1.8亿元的光伏扶贫项目。与中粮集团已经签订了60兆瓦的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合作协议。在国际上,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使公司产品不断地国际化,目前产品已进入朝鲜、印度和尼泊尔等国市场,并深受好评。在新时代,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紧抓发展机遇,锐意进取,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国内有声誉,国际有影响的知名企业。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用人宗旨,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72%。公司同时与国内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地域优势、资本优势。伴随着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和工程技术创新方面的不断积累,公司必将引领西藏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西藏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突出亮点

专业从事中国西部高海拔地区的光伏发电、光热转换,为偏远地区提供光伏用电和热水。
(1)适合严寒地区的低热损高效集热器,既可以直接供热、也可以作为跨季节储热使用
(2)适合于单独白天需要供暖的直接热风用集热器
(3)适合于农作物烘干的太阳能集热器
(4)适合于无电地区的太阳能烘干
(5)适合于温室大棚采暖与土壤蓄热。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