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动向国际“资源化利用园废,助力30·60双碳目标”亮相2021服贸会“碳中和”绿色技术专题展
理事资讯
IGEA
2021-08-24
41976 浏览

2021服贸会参展主题:“资源化利用园废,助力30·60双碳目标”


在自然循环中,大部分二氧化碳通过植物的光合作用储存在生物质中,并产生氧气作为副产品。植物产生的枯枝落叶是土壤有机质的重要来源之一。土壤中的有机质是全球碳平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碳库,土壤有机质的损失对地球自然环境具有重大影响。从全球看,土壤有机碳水平的不断下降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将不亚于人类活动向大气排放的影响。


为兑现中国“30·60”双碳目标,2021服贸会,动向国际将在【“碳中和”绿色技术专题展区】展示植物有机覆盖物产品,同时也将宣传“落叶化土、枯枝还田”资源化利用城市园林绿化废弃物的碳中和理念。


在园林废弃物领域,一方面要通过光合作用将碳吸收到植物中,起到碳中和的作用,同时应妥善处置和监管城市生活、农村种植过程中而产生的农林废弃物,不使它们再产生新的碳排放。最好的处置方式就是让它们变成有机质产品回到土地,覆盖、涵养土壤。动向国际研究发现,用园林废弃物生产的有机覆盖物用于城市裸露土地覆盖,是最好的资源化利用方式之一。


设计效果案例


有机覆盖物行业领导者


动向国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的城市服务型企业。致力于为城市提供园林废弃物综合处理、生态修复、土壤环境治理、降低城市运营成本等领域的专业产品及综合性服务。作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在中国有机覆盖物行业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


公司业务分为三大模块:


第一、园林绿化垃圾科学化处置服务。就是给园林绿化管理单位做园林绿化垃圾科学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园林绿化废弃物,不使其再产生新的碳排放,使它们变成有机质产品回到土地,覆盖、涵养土壤。


第二、公司结合自主研发YSJ益生菌技术以及独家发明专利染色技术,利用园林绿化修剪下来的枝干,通过收集、破碎、筛选、杀菌、染色等工艺加工成的地表覆盖物产品,适合于一切裸露地面,具有保持土壤水分、减少土壤侵蚀、增加土壤肥力、抑制杂草、滞尘降霾、治理PM10、促进植物生长、丰富园林景观色彩等多种环保功效。


第三、植物有机覆盖物行业机械研发。这个行业在国内刚刚开始,还没有形成系统的专业设备,公司在这个方向上努力了10年,并已经形成了全套产业机械雏形。


实景案例


以技术革新助力30·60”双碳目标


动向国际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中小企业低碳产业化基地、园林绿化废弃物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公司有机覆盖物产品入选十三五低碳科技成果报告,荣登十三五城市控尘、治尘低碳科技先锋榜,获得碳标签先锋项目奖。2020年11月天安门广场使用公司有机覆盖物产品进行冬日景观改造提升,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联播中进行了报道,引起行业轰动,推动行业发展提升到新高度。


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环保为先、生态为本、公益为心的态度,秉承环保、创新、可持续的理念,持续不断对产品进行开发与创新,用心服务我们赖以生存的每一座城市,助力“30·60”双碳目标。


实景案例


1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