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佛山市三水雄鹰铝表面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019-10-24铝合金化学磨砂无烟抛光技术,铝合金光亮酸蚀技术

会员介绍

佛山市三水雄鹰铝表面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 是一家专门从事铝表面处理技术研究、生产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与中国科学院过程所、北京理工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继研究开发出铝合金整平光亮剂、光亮酸蚀剂、化学磨砂无烟抛光剂、煲模废液与阳极氧化废液中和处理和铝离子的回收系统、传统阳极氧化线功能槽药剂兼容设计和节水改造、氧化槽液铝离子回收系统、无铬钝化剂等多项全球领先的铝合金表面处理高新技术产品。

主营业务

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0余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6项。研发的铝合金光亮酸蚀剂等多个产品被广东省科技厅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被广东省科技厅评为“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粤港澳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招标中,以他为主研发的铝加工废渣的综合利用项目,以技术创新、节能环保的明显优势一举中标。公司开发的先进技术已在行业推广应用,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突出亮点

雄鹰公司拥有集生产、研发、中试为一体的研发基地,占地36亩,公司人员36人,技术人员10人,中高级职称2人,在铝加工表面处理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随着不断发展扩大,公司将通过多元发展策略以求覆盖更广阔的市场。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