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山东创瑞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2018-10-263D打印装备,3D打印材料

会员介绍

山东创瑞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一亿元,主营高端3D打印装备、3D打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级3D打印领域及激光制造的设备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

主营业务

金属3D打印设备、工业级3D金属打印机、3D打印义齿专机、3D打印服务、3D打印教育等。

突出亮点

公司一直走在3D打印产业的前沿,研发的3D打印设备体现了3D打印技术的最新发展水平。作为行业内专业的3D打印专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生物医疗、工业制造、教育服务、建筑艺术等领域,公司坚持以行业内最高标准的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创造市场价值和技术价值, 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一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国内知名机械制造基地,通过与国内外高水平企业,研究院所和高校的战略合作,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推动烟台市乃至山东省的经济结构调整。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