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北京赛德美资源再利用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01-28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会员介绍

北京赛德美资源再利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动力电池回收再利用技术开发和产业化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公司。

主营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在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方面开展了梯级利用标准化研究、检测技术研究及相关市场推广;开展了动力电池全组分无害化自动拆解/分选工艺研究、关键材料回收再利用技术研究、生产。

突出亮点

赛德美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18所、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中关村储能产业联盟、湖南省正源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所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参与了大部分动力电池回收方面的国家标准编制工作,主导了公交、储能涉及动力电池再利用方面的行业标准的制订,在国内动力电池回收领域拥有一定影响力,正在京津冀地区建设动力电池综合回收利用基地。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