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成员
安徽华沃生态肥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13绿色肥料销售研发,土壤改良修复,营养调理,污染防治

会员介绍

安徽华沃生态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主要经营范围:矿物质、有机质、生物质绿色肥料的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土壤改良修复、营养调理、污染防治的工程作业和技术开发;无水土污染、无化肥农药、无添加剂绿色农业的种植和加工销售。
 
安徽华沃肥业致力于绿色农业经济发展。重点研究:我国土壤严重酸化、盐碱化、板结、肥力下降、土层流失、土壤营养失衡及重金属污染,我国目前四大肥料结构严重失衡问题即大量元素与中微量元素肥料失衡、酸性肥料与碱性肥料失衡、长效肥料与速效肥料失衡、有机肥料与无机肥料失衡。重点构建:绿色生态肥料产品体系即绿色的生产原料、绿色的生产工艺、绿色的肥料产品、绿色的流通环境、绿色的使用方法。重点推进:绿色生态肥料应用技术,加强绿色生态肥料的技术研发,开展农作物高产高效施肥技术研究,速效与缓效、大量与中微量元素、有机与无机、养分形态与功能融合的新产品及装备研发;加快新产品推广,示范推广多元素矿物质肥、缓释肥料、有机质肥、水溶性肥料、叶面肥、生物肥料、土壤调理剂等高效新型肥料,不断提高肥料利用率,推动肥料产业转型升级;集成推广高效施肥技术模式,结合高产创建和绿色增产模式攻关,按照土壤养分状况和作物需肥规律,分区域、分作物制定科学施肥指导手册,集成推广一批高产、高效、生态施肥技术模式。
 

突出亮点

安徽华沃肥业自主研发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新型钾磷硅钙硫矿物肥”采用多种天然矿物原料,通过中温烧结过程的物化分解反应和离子置换方法,使钾长石等矿物变成为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的新型矿物肥料,从而补充土壤中微量元素实现全营养平衡施肥、改良恢复土壤生产力与肥力,提取活度达到水溶性K2O≥5.2%,缓溶性P2O5≥3.2%,枸溶性SiO2≥18.9%,枸溶性CaO≥27.57%,水溶性SO3≥7.42%并含有其他多种作物易吸收的中微量矿物质营养元素。“新型钾磷硅钙硫矿物肥料含有较高的钾、磷、硅、钙、硫等中量元素以及镁、铁、锌、钼等微量元素,改善作物生长环境,调节土壤酸度、板结、盐碱等,促进土壤养分均衡,提高作物的产量与质量,可实现肥料、作物、土壤持续和谐的生态环境。
 
安徽华沃肥业本着“资源共享、开放合作、创新发展”的投资经营理念,愿与科研、农业、流通、金融等不拘形式的多方面合作,拟在国家“十三五”期间,实现绿色农业经济发展体系“五个1000工程”:生产销售绿色生态肥料1000万吨;治理改良盐碱、酸化、板结、重金属超标等污染土壤1000万亩;开发种植绿色农作物1000万亩;加工销售粮、油、茶、果蔬等绿色食品1000万吨;培育建立绿色农业经济乡村示范点1000个。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